2015日內瓦車展預報:果然就是你,Renault Clio RS Trophy!

在日內瓦車展前搶先流出,這兩張圖片讓我們首先欣賞新一代Renault Clio RS Trophy車身外觀。

 

 

上個月,這間來自法國的公司才宣布將要在日內瓦車展上推出一款神秘的全新Renault sport車款,當時的情報沒有更多細節。藉由現在洩露出的圖資,我們可以確定,原來當時在說的就是Clio RS Trophy。

雖然仍舊沒有什麼官方的資訊,但我們可以先從圖資中略知一二。圖片上看得出來該運動型掀背車有著雙色調的外觀以及新的空力套件。第一張圖看起來比較像是官方圖資,因為它有與官方預覽圖相符的鋁圈造型;第二張圖看起來比較像是從電玩遊戲中擷取出來的,但它有可能是同一款車、只是加上了更多的車身套件、塗裝、以及來自Megane RS Trophy的多輻紅色輪圈。

目前沒有太多關於這款掀背車的消息,但它有可能搭載手排變速箱,取代原先裝置於Clio RS上的EDC自排變速箱。

完整的訊息敬請期待日內瓦車展後的Renault相關新聞,而本報也將持續追蹤消息、力求將熱騰騰的第一手資訊提供給各位。

Source: Worldscoop.forumpro.f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