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市場推出「Honda Civic Sport Line」,售價$28,612美元起!

最熱賣的卻是台灣遺漏的。關於全新世代的Honda Civic,我想台灣消費者肯定相當失望,不過今天這則消息得再痛擊你的內心小宇宙,因為在英國,你只需付出$28,612美元即可購得一輛搭載著「Sport Line」套件的Honda Civic SR!

 

在外觀上最大的差距在於,這組套件將大量高光澤黑色飾板套入車體外部,包含後視鏡、窗邊、側裙、後分流器等。此外,消費者還能選擇Honda額外推出三款外觀配色,如White Orchid Pearl 珍珠白、Rallye 紅與Brilliant Sporty 運動藍。

至於內裝上,最大的差別則導入一套黑色皮革跑座椅搭配紅色車縫線,特意顯現Spory Line的性能元素。在其餘標準配備上還配置7寸影音娛樂觸控資訊幕、Garmin導航、Apple CarPlay、雙區恆溫空調、ECON mode等。

至於動力部分,全新Civic Sport Line搭載一具1.0升渦輪引擎,最大馬力為129PS,配置手排變速箱或CVT變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