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油電跑房之最-《Polestar 1》時速200km/h道路測試!

準量產階段-「Polestar 1」密集測試中!

根據Volvo性能部子品牌Polestar指出,目前這款搭載著Hybrid動力科技的性能Coupe車款已經進入「駕駛體驗階段」。 這意味著測試驅動程序和工程師正在共同進行最終調整,而在這種情況下,它們主要針對轉向回饋與調教控制扭力的軟體套件。

 

在環境設定下,Polestar採取了特殊的45度角的高速賽道測試,在以下影片中你可見到,儘管在時速200km/h的情況下,Polestar 1的表現絕對都屬上乘之作。根據Polestar首席試車手 Joakim Rydholm表示:「當你開著Polestar 1,你將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可控性》。除了能夠提供日常駕駛與極致的平順度,更別忘了Polestar 1還能同步給您600PS/1,000Nm的高性能輸出。」

明年初,Polestar將在位於成都的中國工廠發表首批原型車,而這也將代表著原型測試的最後階段,然後將預生產的車型組裝成最終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