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動感有型 Honda Civic RS Turbo Modulo菲律賓帥氣登場

honda-civic-rs-turbo-modulo 

在菲律賓的Honda(本田)車迷們一定很高興聽到這個消息,因為他們將會有一個新Civic版本可選擇,這個新版本就是Civic RS Turbo Module,它擁有更運動化也更具侵略性的外觀造型。

Honda公布的這輛Civic RS Turbo Module採用紅色車身塗裝,車頭擁有全黑的水箱進氣護罩,前保險桿兩側多了擾流下巴,車側有造型更帥氣的側裙,車尾也有加裝了擾流下巴。它還有Modulo的標誌銘牌和門檻飾板,以及17英寸消光黑鋁合金輪圏。

 

引擎蓋下,Civic RS Turbo Module依然是搭載1.5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和扭力也是維持173hp/5,500rpm和22kgm/1,700-5,500rpm。引擎所輸出的動力則是由一具CVT無段自排變速箱傳送到前輪。

另外,Civic RS Turbo Module也有搭載1.8升自然進氣引擎,馬力141hp,扭力17.5kgm的版本可選。該版本的傳動變速系統也是採用CVT無段自排變速箱將動力傳送到前輪。在售價方面,Civic RS Turbo Module將從30,510美元起跳,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98.2萬元。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