渦輪增壓引擎入替 2017 Hyundai Elantra Sport即將在美國上市 

韓國Hyundai現代汽車即將讓全新美規2017 Elantra Sport上市,採用了渦輪增壓動力與多連桿後懸吊系統。

視為Elantra推出以來最強大的車型,全新Sport的動力心臟搭載一具1.6升GD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超過200匹,峰值扭力26.2kgm。

 

消費者將可以選擇六速手排或七速雙離合變速箱,底盤後懸吊系統配置了獨特的多連桿懸吊系統,擁有更動感的操駕感受,並搭配修飾後更跑格的車身套件以及尺寸更大的鋁合金輪圈。

車艙部分也進行了小幅更動,標準配備平底化方向盤、跑車座椅,大量使用紅色車縫線與黑色基底的座艙形成強烈對比。Hyundai並沒有透露2017 Elantra Sport相關銷售日期以及定價等詳細細節。

「全新Elantra Sport體現了我們對消費者的期待,這輛車是一部可以兼具日常生活需求的性能房車」,美國Hyundai產品規劃經理Mike Evanoff說。「同樣也反映了我們家的產品將帶來更多的駕駛樂趣,透過銳利的外表、成熟的車載技術、升級後的動力,讓運動操控感受更豐富」。

2017 Elantra Sport上市後,最大的對手將會是Honda Civic Si以及Ford Focus ST。而大改款Elantra國內預計2016年底上市,會不會有Sport版就看原廠評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