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勢、質感兼得 「Mansory」客製化Mercedes-Benz G500 4×4²出爐 

先別說超級好野人才可擁有的6×6,次等的Mercedes-Benz G500 4×4²就已足夠會是「原廠未改」下,最醒目的存在。結合G-Class粗曠的傳統風格,再裝上更強的零組件與和高聳的懸吊系統,確實讓此款車與眾不同。

 

專攻碳纖維套件的Mansory自然而然被它瘋狂的外表下吸引,於是就推出了專屬的客製化套件,使它看起來氣勢更震懾與粗勇。

首先 ,Mansory將4×4²前段部分裝上大面積「碳纖維」飾板,包括大燈護板、M廠徽水箱護罩、進氣口凸起引擎蓋。此外,保險桿下方還有鋁質防撞護板,兩側LED日行燈也使用碳纖維包覆。

在車側也可以繼續看到碳纖維組件,在非常巨大的輪拱與車門飾條、把手上都可以看到,踏板甚至採用電動控制,不須使用的時候可以收納起來。車尾就顯單調一點,除了非常顯著的鋁質防撞護板外,尾燈也用上了碳纖維護蓋。

接著比較座艙,顏色與車外形成對比,座椅經過重新包覆為蜂巢式紋理並有Mansory字樣,中控台、車門飾板、手剎車拉桿、方向盤上皆採用類碳纖維裝飾,營造出內斂的獨特的風格。

動力部分,Mansory換上一顆全新的ECU,使G500 4×4²的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最大馬力提升至479hp、峰值扭力72.4kgm。比起原廠多了63hp和10.2kg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