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紐約車展:Honda Civic概念車霓虹綠現身,渦輪增壓引擎已經確認!

一個車展最有趣的莫過於預報將會有什麼最新最炫的車或者概念車將會現身,讓大家充滿期待,但Honda這次無聲無息的放上這部綠色的Civic概念車,著實讓許多人嚇到了。

 

 

Honda的「概念車」在近年來都頗為接近字面上的意思,而這次現身的雙門轎跑車也一樣。第十代Civic在車頭臉孔上的確有符合家族陣容、但其餘的車身造型似乎完全受到JDM風格影響。除了車側的線條沒有太複雜以外,其他的地方都採用了相當大膽的圖形元素,尤其是那具環繞尾燈、實在是不同凡響。

就外觀而言實在是見仁見智,也許某些車友覺得這樣也很好看,但如果你是死忠Honda粉絲(本田魂~)的話,性能方面的消息你可能會頗為開心。首先,該公司已經確定它在美國市場將會率先推出渦輪增壓VTEC引擎,這具1.5升渦輪增壓引擎將會搭配上六速手排或者CVT變速箱。

Civic也將擁有多種車型,預計會有五門掀背、四門轎車以及coupe車型。

對於某些本田死忠車迷而言,最令人振奮的消息是Civic Si以及紐柏林前驅王者Civic Type R即將進入美國市場(對身在美國的本田魂而言很讚)。這是眾人之前所預期的,Honda果然沒讓人失望。

第十代的Civic將在今年秋季於美國市場進行銷售,雖然目前還沒有該車款的具體細節,但將持續追蹤消息,敬請各位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