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紐約車展:Lexus全新2016 RX LSUV亮相

2015紐約車展已經正式展開,日本豪華汽車品牌Lexus(淩志)在車展上正式讓全新一代的RX豪華休旅車亮相。

被描述為有一個"大膽令人興奮新面貌"的Lexus RX中型豪華SUV已推出至最新的第四代,這代車型有著許多來自小老弟NX的造型元素,車身線條犀利優雅又時尚。首先,車頭有著家族式的Spindle Grille紡錘水箱罩和極為銳利的LED頭燈。這個頭燈底部擁有迴力鏢造型日間行車燈。下方,保險桿二側霧燈座採用與車身線條相呼應的尖銳三角形設計手法,底部下巴則一律採霧銀色塗裝。

 

 

車側,第四代RX的第三個車窗採下縮式設計,很有Citroen(雪鐵龍)的Fu,前後輪拱肌肉感十足,而車門下的凹陷設計與側裙也是極為硬派。車尾,後上擾流板和擋風玻璃側翼與NX如出一轍,LED尾燈造型與大燈一樣犀利,保險桿二側粗壯的鍍鉻排氣尾管搭配中央氣流擴散器,營造出跑格十足的視覺效果。

車艙內部,,2016 RX的設計相當豪華,它配有12.3英寸資訊娛樂系統顯示幕,HUD彩色抬頭顯示器(選配)後排加熱座椅,第二排60:40電動折疊,新開發的可伸縮電動全景式天窗,二個11.6英寸大螢幕後座娛樂系統。

動力方面,RX350配備3.5升V6引擎,它的300匹馬力會透過新八速自排變速箱傳送到車輪上。Lexus RX450h會搭載相同的3.5升V6引擎再結合電動馬逹,來提供與RX350一樣的300匹最大綜效馬力。

在第四代RX身上也首度配備了自動感應可變式懸吊(AVS),該系統會透過監控自動調整避震阻尼和轉向轉助給予最佳的操控和駕乘舒適性。Lexus表示過彎時,尤其是在高速度下系統會減少車身的側傾。

全新RX350與RX450h也都會有F Sport版本,在外觀上採用了更具侵略性的車身設計,石墨色的20英寸鋁合金輪圏。車室內有F Sport儀表板,打孔皮革運動化多功能方向盤,獨有車室配色飾件以及F Sport徽章和換擋撥片。預計全新大改款的第四代Lexus RX會在在今年的年底開始上市銷售。

 

第二頁有更多Lexus RX精彩照片。

 

 

RX450h

 

 

RX350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