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R能值多少錢?HONDA CBR1000RR-R/SP英國售價再創高峰

HONDA在今年的米蘭車展,公布了令人驚豔的CBR1000RR-R Fireblade以及性能更高的SP版本,首度出現的「RR-R」不僅擁有有史以來性能最高之直列四缸引擎,還有來自MotoGP的賽事經驗打造的定風翼與豐富的電控系統上身。這輛HONDA最高規格的市售旗艦跑車近日公布了在英國的售價,不只規格多一個R,就連售價也是「RR-R」等級。

Honda UK Motorcycles

@HondaUKBikes

 

So here it is, the confirmed prices for the 2020 CBR1000RR-R Fireblade and Fireblade SP. Find out more about the specifications and details here http://spr.ly/60131VKQS 

在 Twitter 上觀看圖片
116 人正在談論此話題
 
 

2020 HONDA CBR1000RR-R/SP的售價都打破CBR家族的紀錄,光是標準版就比舊款的SP版有著更高的售價。

HONDA的新旗艦運動跑車CBR1000RR-R採用全新短衝程的直列四缸999.9c.c.引擎,能榨出215hp的最大馬力,同時汲取來自MotoGP的賽事經驗,CBR1000RR-R在整流罩內側兩旁各安裝了三片定風翼,增加車頭的下壓力以及煞車的穩定性。此外更搭載了RC213V-S下放的電子油門系統,讓油門更加線性,操控手感更自然。而豐富的電控系統升級也讓整體的性能更加提升。


2020 HONDA CBR1000RR-R SP有著馬力提升、MotoGP下放的技術等,讓車輛性能有飛躍性的提升。

這次的售價公布也讓CBR1000RR-R在另外一個意義上更加「尊榮不凡」,事實上以同級車來說,CBR1000RR-R的售價也的確相當出眾。就拿同級距的BMW S1000RR來說,15,290英鎊的售價和CBR1000RR-R SP有著8,000英鎊的差距,折合台幣大約32.2萬元,幾乎是一輛黃牌級距輕檔車款的價格。


同樣是頂尖性能跑車的S1000RR,在英國的售價也只有15,290元,除了地理的因素影響外,無可否認這次CBR1000RR-R的售價和規格的確都十分「出眾」。

這次的CBR1000RR-R/SP的全面進化,價格不斐也引起熱議。隨著車輛不斷追求頂尖的配備與性能表現,價格勢必也會水漲船高。想要入手這些極致的賽道機器,口袋真的得要夠深才能負擔的起。由於台灣排放法規的限制,HONDA Taiwan引進CBR1000RR-R/SP的機會渺茫,但是水貨還是可以期待的,目前貿易商引進的價位已經開到百萬以上,這樣驚人的代價也讓人更加期待他的性能表現!


想要和Marquez一樣騎上帥氣的CBR1000RR-R?那麼荷包可得夠厚才行了!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一個R能值多少錢?HONDA CBR1000RR-R/SP英國售價再創高峰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