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Mercedes-AMG開始接收AMG GLB35 4Matic訂單 售價54,600歐元 182萬台幣起跳

在國外,Mercedes-Benz已經開始接受AMG GLB35 4Matic的訂購,這是德國小型SUV的性能版本,直到AMG GLB 45 4Matic車型問世。

新款Mercedes-AMG GLB 35 4Matic在德國的起價為54,549歐元(約合新台幣182.1萬元),並提供有七人座車型讓客戶選擇。

Mercedes-AMG GLB35搭載與AMG A35相同的動力總成,這意味著AMG GLB35 4Matic的引擎室內也是一具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馬力302hp(306ps),扭力40.8kgm。它透過八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和AMG的Performance 4Matic可變四輪驅動系統將動力傳送到輪胎上。借助Launch Control,AMG GLB35 4Matic這輛小型SUV能夠在5.2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最高時速被電子限速在250km/h。

至於底盤,四輪驅動系統的扭力分配範圍從純粹的前輪驅動到前後50:50,這主要取決於路況。此外,AMG GLB35在前部還有專屬性能車型的轉向結構和橫向控制支臂,在車尾還有專屬的副車架和輪架,以提供更直接的轉向反應和更好的橫向動力學設計。

AMG GLB35 4Matci還配有AMG避震懸吊(可選配主動式懸吊),對速度反應更佳的轉向齒條,更大的煞車系統,標配19英寸五輻式鋁合金輪圏,並提供最大21英寸的選配輪圏。

AMG GLB35 4Matic為駕駛提供了Slippery(滑行),Comfort(舒適),Sport(運動),Sport+(運動+)和Individual(個人)五種不同的駕駛模式。車艙內,AMG GLB35有支撐性更好的運動皮革座椅,並配有紅色縫線。還有10.25吋高解析度觸控多媒體顯示螢幕與AMG 7吋高解析度數位儀表,AMG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盤以及金屬踏板組等等。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