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瀛哥吉拉》Nissan GT-R Nismo 換裝Fostla超浮誇塗裝!

於市場上存活了長達「11年」之久,因此Nissan R35 GT-R有著比其他車廠更多的改裝範例。從寬體套件Liberty Walk,甚至到Underground Racing的強心臟企劃等等,看準的就是這輛戰神依舊魅力四射,完全沒計畫要向歲月服老。而今天,我們就來參考另類的改裝版本,可說是至今最浮誇之一!

 

這名車主光是在車色挑選上就非常具有個人風格,選擇了chrome-green vinyl 塗裝,並使用上了由改裝廠「Fostla」所施工的特殊「哥吉拉」式樣。根據改裝廠指出,該車的施工技術要求甚高,不過顯然誠品還是做的相當到位。

此外,這輛「東瀛哥吉拉」還改裝了Akrapovic全鈦合金排氣系統,完美釋放VR38DETT引擎的極限聲浪。至於動力部分依舊維持原廠,但你得看清楚,這可是至高版本-Nismo,將原先的3.8升V8雙渦輪動力調教至600hp/652Nm,零百加速可於2.7秒內達成,在2018依舊相當出色!

最後車主也以詼諧幽默的方式在後窗貼上了「Ho Lee Sheet」與「Foo Kin Fast字樣」,可說是創意無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