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神快拜!全程觀賞Aventador SVJ如何在紐伯林賽道,以6:44.97秒成績制霸稱王!

再次恭喜,Lamborghini最強賽道之作Aventador SVJ終於打破Porsche 911 GT2 RS紀錄,正式於紐伯林以6:44.97秒的狂人成績稱霸賽道,成為當今2018最速車款!至於這記錄怎麼破的?我們就來看看這位現年30歲的車手Marco Mapelli ,如何在長達12.8英里的賽道中刷新歷史紀錄,並且足足超越前任霸主多達2.3秒的成績!

 

Lamborghini除了發布最新紀錄外,還提供了關於即將上市的SVJ的第一份官方信息,稱其最新產品經過輕量化工程大量減重,創造「極佳配重」 。根據原廠指出,馬力重量比來到的驚人的「1,98 kg / hp」。

Lambo還補充說道:「Aventador SVJ的車身結構完全經過工程團隊重新設計,為了將使用在Huracan Performante上的「ALA主動空氣力學系統」完美地套用在SVJ車型上,創造絕佳的空體力學表現。」

接著,為了對應全新硬體,Aventador的底盤結構也重新校正,包括四輪驅動系統,後輪轉向和ESC系統。與Aventador SV相比,轉向系統也被重新調整,達到Best handling的終極表現!最後,根據消息指出,這輛狂牛的動力輸出為770PS,比起SV來說多上了20hp,加上1,524kg的車重,才能創造出1,98 kg / hp的驚人馬力重量比!至於最正確的數據則須等到下個月於加州舉辦的Monterey Car Week,到時我們將掌握SVJ車型的所有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