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Nurburgring北賽道前的備戰 VW正在調整ID. R 成敗今年夏天見分曉[影片]

在挑戰完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 Climb之後,Volkswagen(褔斯)汽車將目標設定在人稱"綠色地獄"的Nurburgring Nordschleife最速電動車記錄;而近日VW汽車也發布了有關他們即將在I.D.R電動車中進行的修改訊息。

我們之前得知VW將在今年夏天讓Romain Dumas駕駛I.D.R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嘗試創造新的電動車單圏紀錄。目前Volkswagen Motorsport還在為I.D. R電動車進行調整,他們表示I.D.R將配備一個新的空氣力學車身套件,與去年挑戰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 Climb時所使用的套件相比有很大的不同。

 

VW技術總監François-Xavier Demaison表示:"在海拔4,302公尺(14,114英尺)空氣稀薄的Pikes Peak(派克峰)中,我們給了I.D. R是一個非常大的後導流尾翼,讓它可以產生最大的下壓力。但對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來說,I.D.R將專注於盡可能的提高效率。這意味著這部電動車將配備較小的導流尾翼,優化前導流下巴和修改車身底部。VW目前一直在使用不同的部件進行模擬,且在不久後就會開始進行風洞測試。等到測試OK之後,就會將新部件安裝在I.D. R電動車上。

除了車身空力學的變化外,VW也暗示會有新的輪胎和重新調校的懸吊系統。VW没有詳細說明這兩個地方的變化細節,但表示他們需要為有更高負荷的Nordschleife賽道調整懸吊系統。

VW汽車還將優化I.D. R的電池管理系統,但它顯然還是使用前後雙電動馬達作為動力來源,最大馬力輸出高達680hp,最大扭力為66.3kgm。為了創造新的紀錄,VW I.D. R將必須擊敗目前的單圈記錄王者NIO EP9在2017年所創下的6:45.90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