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Mercedes-Benz CLS座艙不只富有高科技 還能擁有Energizing Comfort System 提供超舒適座艙[影片]

fgr4erwe 

雖然Mercedes-Benz(賓士)已經公布了新世代CLS的局部車身照片以及宣傳預告影片,並準備在2017洛杉磯車展開幕前的11月29日揭示All New CLS,但他們的工程師們還是持續在為CLS進行測試。

這輛CLS原型測試車的大部分車身還是隱藏在迷彩塑料遮蓋布之下,不過我們可以看到它的車頭已公布的前衛頭燈以及L型日行燈。此外,代表性的傾斜式車頂也同樣存在,車尾的燈組造型看起來則很類似E-Class Coupe及S-Class Coupe的設計。

 

內裝部份,從之前曝光的間諜照以及後來Mercedes-Benz公布的廠照可知道全新CLS將會配備家族式的大尺寸寬螢幕,就像新的E-Class和S-Class一樣。同樣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也會使用在下一代的A-Class身上。

此外,全新CLS還將從S-Class上獲得選配的Energizing Comfort System。Energizing Comfort System將各種舒適系統連接在一起,包括空調控制系統,芳香,座椅(加熱,通風,按摩),以及照明和音樂等,使車主和乘客可以擁有一個極為放鬆舒適的座艙環境。

tr2412 

Mercedes-Benz目前還沒有公佈動力陣容的訊息,不過除了AMG 版本上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之外,還會有其他四缸和六缸引擎。此外,有傳聞說,Mercedes-AMG可能還會推出一個被稱為AMG CLS53的Hybrid混合動力車型。

 

 

[Source:YouTube,Automotive M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