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迷的天堂 朋友們一起來逛逛阿布逹比Hyper Car博物館

adefwqfe 

阿布逹比是一些真正超級富豪的家園,這也意味著你可以在這看到一些超級經典的汽車。但說到經典,在這有個超級博物館不僅僅是收藏經典汽車,當中還包含一些最新和最稀有的現代速度機器,這個博物館就是SBH Royal Auto Gallery,這個汽車博物館不僅有經典稀有的汽車收藏,還有一個私人卡丁車賽道。

前陣子YouTube上的Shmee150到SBH Royal Auto Gallery參觀,並用攝影機紀錄,讓我們在地球遙遠的另一端也有機會看到這些被收藏的汽車。這個博物館最近也擴大了收藏,當中包括有Lamborghini Centenario,Ferrari LaFerrari Aperta,Pininfarina Ferrari Sergio,Mercedes CLK GTR Roadster,Mercedes 300SL,Jaguar XJ220以及Bugatti EB110等超多經典好車。當然,這裡也有Bugatti Chi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