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佳作》泰格豪雅 TAG Heuer與Aston Martin合作推出限量特仕車型!

 

英倫大廠-《Aston Martin》與高級腕表公司-《泰格豪雅 TAG Heuer》合作,打造全新特仕車款-「Aston Martin DBS Superleggera TAG Heuer Edition」。

 

在過去,一向都是Aston Martin 精湛的造車工藝賦予了TAG Heuer 靈魂,然而這款「 TAG Heuer Edition」則是轉由 TAG Heuer來操弄Aston Martin,以時尚高級品牌的淬煉質感結合Aston Martin的英倫美感。

 

該車命名為Aston Martin DBS Superleggera TAG Heuer Edition,全車細緻的部件皆採用摩納哥黑/Monaco Black作為外觀塗層,甚至在細節部分,如車頂、後分流器與後視鏡蓋等處都使用碳纖維複合材質打造。作為特仕車型,TAG Heuer Edition限定生產50輛,全部採用統一規格製成。

其特仕身份不止於此,在這輛DBS Superleggera身上也能同時見到高性能Pirelli P-Zero跑胎與邊框的紅色元素,接著輔以鮮紅色卡鉗,完美且奢華地呈現了二大品牌的嶄新合作。

 

 

此外,在英式座艙內,採用雙前座Alcantara麂皮賽車椅,並融合高級皮革與紅色縫線設定,對比深黑色的細節後,散發出濃厚的賽車氛圍。魔鬼藏在細節裡,仔細一看再細節部分,二間品牌使用紅色Tag Heuer標誌刺繡,為其獨特的身份劃下句點。

 

 

至於購車附帶的限量手錶,TAG Heuer則尚未發布,但我們確信它將與汽車的精緻的特性相匹配。而目前這款車型的定價也未出爐,但由於採限量發售,其成本應遠高於普通的DBS Superlegg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