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itec巧手改造 義大利Ferrari 812 Superfast帥氣翻倍!

你買了一輛閃亮帥氣的Ferrari(法拉利)812 Superfast,但不久後你突然對它的外觀並不完全滿意嗎?那麼來參考一下Novitec的最新作品吧。最近,這家德國改裝廠在推出McLaren(麥拉倫)720SLamborghini(蘭寶基尼)Huracan的改裝作品後,將目標轉向了Ferrari的V12引擎超級跑車。

首先,Novitec為812 Superfast穿上了經風洞測試的碳纖維車身空力套件,以實現最佳空力效率。這組空力套件包含車頭側導流翼,導流下巴,引擎蓋雙透氣孔,外後視鏡蓋,側裙,後擾流板和後下氣流擴散器。此外,Novitec也為這款義大利超級跑車穿上前21英寸後22英寸鋁合金輪圏,以及降低35mm的避震懸吊。

Novitec也為812 Superfast裝上車頭升降系統,駕駛只需在車室內按下按鈕,即可將812 Superfast的車頭抬高40mm,因此車主不必擔心行經不良路面會損壞前保險桿。新開發的不銹鋼排氣系統也比原廠輕了11公斤;而且駕駛還可透過按鍵改變排氣聲浪。

目前Novitec只推出空力套件和排氣系統,動力部份還在開發中。但原廠812 Superfast搭載的6.5升自然進氣引擎就可輸出800ps/8500rpm最大馬力,73.2kgm/7000rpm最大扭力,可在2.9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7.9秒完成0-200km/h,最高時速為340km/h。

至於內部,Novitec也提供了各種改裝部品讓客戶在眾多Alcantara和皮革材質選擇,同時也有大量的碳纖維飾板和無盡顏色的飾板供消費者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