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迷人Hypercar操駕介面 Hennessey公布Venom F5碳纖維方向盤 全數位化駕駛儀表

hennessey-venom-f5 (1) 

美國Hennessey在本月初的SEMA展會上帶來了他們最新的Hypercar-Venom F5,但當時他們並没有展示內裝。Hennessey只是在SEMA開展前釋出了一張有著碳纖維的中控台圖像。現在,隨著方向盤以及數位儀表板圖像的露出,我們終於知道了Venom F5一半儀表台的樣子。

 

Venom F5的方向盤由碳纖維和Alcantara材質組合而成,造型則是採用三幅上下平把式設計。這個方向盤上面集合了多種控制按鍵,例如方向燈,音響,遠光燈,Star/Stop,檔位選擇器,喇叭和一個有趣的紅色Boost按鈕。由於圖片的清晰度不夠,我們無法弄清楚右邊那兩個按鈕是用來做什麼的,但是Hennessey已經承諾盡快發布Venom F5內部的完整圖片。

我們發現,方向盤上握把那個有著紅色條狀的黑色透明蓋內是否就是類似賽車上的數位轉速顯示器,又或者它只是一個設計特徵。這個超酷方向盤後方是換擋撥片和一個完全數位化的儀表板,在儀表格內你還可看到動能回收系統的“ERS”字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