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小改款Huracan可望搭載Aventador S身上那套後輪轉向系統!

狂牛迷們,離全新小改款Lamborghini Huracan正式發表只剩下短短的時間,而全新小牛除了在外觀內裝上有著全新的設計元素,此外,還將導入一系列Lamborghini引以為傲的新技術。

 

國外媒體Car and Drive指出,小改款後的Huracan有望搭載Aventador身上那套後輪轉向系統,藉此來增加低速與高速下的穩定性,然而,Lamborghini內部知情人士透露,公司上層仍舊還在討論是否要在入門版本的Huracan身上搭載這套系統,畢竟公司有財務上的考量,所以目前還只是列入參考的範圍。

除此之外,這輛小改款的Huracan可望將搭載Audi SQ7Bentley Bentayga身上那組48伏電子系統。

而不可避免的是,Lamborghini工程師若可望針對那句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再次加以強化,將有一定的難度,畢竟目前高達640hp的動力已經接近極限值,不過目前還有時間,就請大家好好期待,而全新小牛將與前任Gallardo一樣,在小改後新增多樣的配備,包含Droptop與後輪轉向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