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披著Rallye Green的「Alpina B4 S Coupe」無論內在或外在,都將轟炸你的視覺神經

BMW 4-Series上市後,便造成一股轟動,並且坐擁最美Coupe的美名,其當中最不能忽視的當然就是高性能版M4,不過若是你渴望兼具強烈的個人風格與強悍的性能動力,那這輛AplinaBMW合作下的結晶,將是你的首選!

 

這輛金龜子綠的超美型雙門跑車採用最新Alpina B4 Bi-Turbo為基底,目前於Abu Dhabi進行展示,搭載了專屬的車身套件,包括前分流器與後箱上的小鴨尾,並且全車採用Rallye Green的塗裝來強化整體視覺感官,而輪圈上則採用Alpina的經典多幅式鋁圈與賽道風格濃烈的深藍色卡鉗!

而內裝部分則交由BMW Individual負責,在方向盤上增添了綠色車縫線與外觀相對應,儀表板則換上了藍色式樣,讓座艙呈現濃厚的賽道氛圍,最後在中控台下方鑲上了BMW ALPINA B4 S COUPE ALLRAD 273的名牌來顯示尊貴不凡的身份。

由於是背負Alpina之名,在引擎部分針對那具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再次強化,額外提供9hp的動力輸出,讓這輛Aplina B4 S Coupe 0-100km/h加速直接壓進3.9秒,再次見證Aplina那無與倫比的調教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