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essey Venom F5最新測試達到437 km/h 持續追求483 km/h

在美國佛羅里達州Johnny Bohmer試驗場的最近一輪測試中,強大的Hennessey Venom F5已達到271.6 mph(437 km/h)的速度。這家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的車廠最近幾個月一直在Johnny Bohmer 試驗場對Venom F5的轉向、制動、引擎和車身空力進行最後的測試調校。

公司創始人John Hennessey表示,現在他們的重點是製造車輛,所以短時間內不會再次進行最高極速測試。如果一切按計劃進行,今年可能會交付超過12輛Venom F5Hennessey的高層表示,最高極速測試可能會在今年稍晚時恢復進行,屆時我們希望1,817 hp的6.6升V8 Hypercar能跑出300 mph(482.8 km/h)大關。

Venom F5以210萬美元的價格售罄,數量僅限24台。它配備附換擋撥片的單離合器半自動變速箱。這輛雙渦輪增壓野獸的廣告表示它的最高時速超過311 mph(500 km/h),我們也相信它會辦的到。據說它的0到100 km/h只需要2.6秒,但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據說它的0-400 km/h僅需15.5秒!!!

[Source:Hennessey Performanc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