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 Artura賽車捕獲 可能取代老舊的570S GT4 [影片]

McLaren(麥拉倫)喜歡參加賽車,因此它提供旗下車型的賽道版本給客戶也就不足為奇了。例如目前就提供有570S GT4賽車,但它於2016年首次在賽道上亮相,因此也算舊了。如果今天的新間諜影片準確無誤,那麼570S GT4的生命可能不會持續太久。近日,YouTube上的19Bozzy92捕捉到一輛在Monza賽道上披著迷彩、戴著大尾翼在進行測試的 Artura賽車。

這段影片距離神秘的Artura不夠近,無法看到太多細節,不過還是可以看到它的車頭蓋上疑似有兩個通氣孔。此外,它的車頭兩側還裝有定風翼,下巴還有一片大的擾流板,大尺寸後擾流尾翼也很明顯;只是黑白迷彩發揮了擾亂視覺的作用隱藏了其他設計。我們預計McLaren將為Artura賽道版提供新的前後進氣設計,以改善冷卻和散熱。

McLaren於2021年初推出了配備M630 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585 hp/59.7 kgm)+電磁馬達(95 hp/22.9 kgm)的Artura。這個混合動力系統可輸出671 hp(680 ps)的最大綜效馬力和73.9 kgm的最大扭力。但這不會是賽道版本的動力系統。因為賽道版可能會失去電氣部件。

McLaren會對Artura賽車版本的引擎進行限制,以使其能夠參加某些級別的比賽,例如GT4,在此級別賽事中它將與Supra GT4和其他車型競爭。但是,我們不知道這輛賽車的具體情況。它有可能是Artura GT4或Artura Sprint。而在本影片下方描述中寫到McLaren客戶的賽車團隊正在賽道上測試這輛賽車。

[Source:19Buzzy92]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