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Boost不夠看?Hennessey MaxBoost 445套件讓Ford Taurus SHO更強悍!

 

相信InCar的忠實讀者對於於美國改裝廠家Hennessey都不陌生,這間可能患有馬力飢渴症的改裝廠,向來以壓榨美系車款的動力輸出為職志,過去也推出過不計其數的千匹馬力怪獸,不過Hennessey偶爾也會針對口味較輕淡的客戶推出適當的改裝套件,現在所介紹的MaxBoost 445套件便是其最新作品。

在十多年前曾在台灣市場亮相過、現在仍活躍於北美市場的Taurus,可說是Ford品牌中最成功的中大型房車,而自初代車型登場以來、車系中都有著稱為Taurus SHO的頂級性能旗艦,而今搭載3.5升EcoBoost V6動力的第四代Taurus SHO,也成為了Hennessey的下手目標:首先換裝自家出品的HPE行車電腦、針對供油曲線與增壓值進行調校,接著換上相對應的雙冷卻系統、並將渦輪管路進行拋光,接下來換上Corsa全段不鏽鋼排氣系統,在進行這些改裝後的成果如何呢?

根據Hennessey提供的數據,在安裝這套MaxBoost 445套件之後,能讓Taurus SHO的最大馬力輸出由原先的365hp/5500rpm、提升至如其名445hp/5400rpm水準,並有著0~96km/h加速僅需4.3秒的強悍水準演出;為了與這般出色的性能相互呼應,Hennessey也準備了專屬的MaxBoost 445徽飾、內裝電繡字樣等,且除了提供1年/1.2萬英里的保固之外,在將作品交給客戶前都會架上馬力機進行測試,確保客戶的愛駒都具備應有的動力水準。

[Source: Hennessey]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