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更多變化?Renault TwinFun Concept將成新世代Twingo開發基礎

不久前才提到過,儘管歐洲市場的景氣表現仍就處於低檔,不過法國Renault近來卻接連推出了富有時尚氣息的電動都會概念車款Twin'Z Concept,以及由旗下性能部門RenaultSport操刀的Twizy RenaultSport F1 Concept,而日前更再度釋出一款新概念車的剪影。

 

這款定名為TwinFun Concept全新概念車,Renault表示將於今年5月24日、也就是F1賽季摩納哥分站賽事期間進行發表,隨後也將於7月間的英國Festival of Speed at Goodwood速度嘉年華盛會中進行動態演出,而從目前所釋出的兩張圖片中、可看到在此車具備有些復古的頭燈及霧燈組設計,車側則可看到大尺碼鋁圈以及賽車塗裝與5號的車號,這或許會讓伊些老車迷想到過往的經典車款-Renault 5!

事實上,這款TwinFun Concept日前在西班牙馬德里拍攝宣傳片段的期間,就被高強的狗仔隊拍到其全車樣貌,不僅具備全車空力套件及大型尾翼,車身上更有著帥氣的賽車條紋塗裝,且同場被捕捉到的還有前述的Renault 5 Turbo II,而根據現場傳回的消息指出,TwinFun Concept極可能與Renault 5 Turbo II同樣採取MR(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動力配置,若此是為真、想必也將擁有驚人的性能演出!

而近來Renault概念車設計總監Laurens van den Acker也露了些口風,這款TwinFun Concept極有可能將成為未來新世代Twingo的開發基礎,究竟結果如何、就待幾週後即可揭曉。

[Source: Renault, Autocar]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