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大鋼砲,Heico Sportiv預告推出Volvo V40 T5 HPC

身為Volvo的御用改裝品牌,Heico Sportiv也在去年9月間針對最新車款V40推出相關改裝套件,並在上個月基於自身與義大利輪胎品牌Pirelli之間的合作關係、而再度推出以V40為基礎的Pirelli Special Edition,其搶眼造型著實讓人難忘。

不過既然Heico Sportiv是以性能改裝起家,見到有著優異底子的V40怎可能輕易放手,因此現在也再度預告將以V40 T5為基礎,打造出堪與Mercedes-Benz A45 AMGBMW M135iAudi S3 Sportback相抗衡的作品,並為其定名為V40 T5 HPC。

儘管目前Heico Sportiv只有釋出一張外觀設計圖,不過也透露出V40 T5 HPC在動力系統方面將會基於T5直列五缸渦輪增壓引擎為底,在進行重新調校後、估計可爆發出達350hp的最大馬力,並彩全時四輪驅動配置,面對起所設定的對手相較之下也毫不遜色,至於更為詳細的資訊,就等Heico Sportiv的消息吧!

[Source: Heico Sportiv]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