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ley-Davidson也要推出電動機車了!? LiveWire搶先看!

電動摩托車在近年來被廣泛的發展及推廣,就連Harley-Davidson也感受到了這股趨勢及壓力,而決定推動他們自己的電動摩托車計畫” LiveWire”。

Harley-Davidson希望能夠秉持著”從騎士的角度出發”的方針,打造這間已有百年歷史的經典摩托車廠牌的第一部電動車款,因此將邀請經過評選過後的消費者參與LiveWire計畫,讓他們能夠實際的騎乘並提供即時的感想和評論。目前Harley-Davidson尚未公佈太多關於這部機車的細節,只提到了將提供給消費者”足以觸動內心的全新且鮮明的音浪及足以燒胎的強大動力”,頭燈將採用LED燈組、並配有觸控螢幕及輕量化的車架。

Harley-Davidson的營運長Matt Levatich表示”一直以來,美國最棒的地方便是它的獨特發展性,而就像美國一樣,Harley-Davidson以消費者的需求出發、被一步一步的引領著前進,自創立以來創造了許多的獨特成就,LiveWire則將是Harley-Davidson史上,另一個令人興奮的紀錄。”

source: worldcarfan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