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大玩具,Daihatsu Copen新款明年靈巧開賣!

隨著在2013年東京車展展示了Kopen概念車,Daihatsu最近發表了即將投入生產的2015年新款Copen

Kei car,即日本所謂的輕自動車(排氣量在660c.c以下),可能將因新款Copen的發表而再掀起一陣風潮;Copen擁有範圍非常廣泛的客製化車身,讓消費者可以自行替換除了車門及車頂之外,幾乎所有的車身鈑件,就連內裝也有許多個人化的配備可供消費者選擇。

這部小車的車身長3395mm、寬1475mm、高1280mm,採用了D-frame一體式輕量化車體,Daihatsu宣稱這將使它比上一代車型還要在更堅固三倍也更容易對抗車身扭曲的力道,車身的強化應該會對舒適性及操控性帶來正面的影響,而兩片式的硬頂敞篷對這部輕型小車也只增加了約40公斤的重量。

引擎蓋底下裝配的是一具660c.c直列三缸12汽門自然進氣引擎,輸出動力為64匹馬力、68 lb-ft扭力,採前輪驅動,並提供五速手排或是七速自排無段變速箱兩種排檔方式。

看起來相當簡約的車室內裝其實提供了相當多樣化的功能如引擎啟動按鈕、keyless免鑰匙進入系統、皮革包覆的方向盤及排檔桿、恆溫空調、加熱座椅、除霧擋風玻璃及中控台批覆碳纖維飾邊,另也可選配在儀表板上方增加一部多媒體影音娛樂系統。

Daihatsu Copen CVT版本的售價目前暫定為1798200日圓起,而五速手排版本則為1819800日圓起,將於2015年開始販售。

下一頁看更多照片

下一頁看更多可選擇的車色

下一頁看更多內裝照片

source: worldcarfan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