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Ride into Harley-Davidson 110th Anniversary共饗第一道曙光 迎接哈雷110年傳奇與精采

2013年Harley-Davidson邁入了第110年,台灣總代理太古鼎翰盛大舉辦一年一度跨年派對,今年與台東縣政府合辦跨年晚會,創造不同以往的跨年體驗,活動從12月31日(一)下午起,用音樂、美食、精彩節目、燦爛煙火等陪伴現場民眾直至1月1日(二)曙光乍現為止。活動邀請H.O.G. Taiwan Chapter (台灣哈雷車主俱樂部) 會員與眷屬一同將哈雷澆不熄的熱情與歡樂感染台東最美的海岸線-台東海濱公園,近300部哈雷,共700多位會員與眷屬於12月31日(一)從北、中、南浩浩蕩蕩朝台東海濱公園出發,現場同時湧入近5萬名的跨年人潮,且在跨年倒數後現場抽出哈雷會員專屬福袋之時尚經典最大獎-價值超過新台幣壹百萬元的” Softail Blackline ”車款一台。

熱力放射一整晚 台東勇士舞與幸福號氣球 祈求2013勇氣與幸福滿滿
此次跨年活動太古鼎翰號召了700多位哈雷會員與眷屬,於12月31日(一)19:00PM齊聚台東海濱公園,台東縣政府準備了台東勇士舞開場,不僅為2012年畫下精彩的句點,同時為2013年注入了飽滿的精力與勇氣。現場70~90年代音樂接力,有羅美玲、momo家族帶動唱、魔術表演、A Capella歐開合唱團、萬芳、張震嶽、Mazka樂團等知名歌手、團體,更有代表美式文化的露天電影等,用不間斷的精彩音樂與節目陪伴騎士們渡過2012年最後一夜,共同迎向2013這個對於哈雷來說別具意義的110周年。活動在跨年倒數、炫麗新年煙火、以及台東幸福號氣球升空中達到高潮,期許2013年大家都能幸福、平安。

另外,太古鼎翰特地在哈雷會員專區中準備了全時段無限量供應的多國道地美食饗宴,有美國頂級沙朗牛排、山花Sushi日式料理、Bacco Tapas西班牙小菜、水果、古早味零食、烤豬肉、玉米、茶道達人區(高山烏龍、紅烏龍、金萱茶)、原住民風味餐、冷熱飲吧(調酒、薑茶)等,讓熱血的哈雷騎士們把酒暢談2012年的不凡體驗與豐勇戰功,以及對2013年的自我期許與待挑戰的目標。

2013哈雷騎士專屬福袋-最大獎Softail Blackline幸運得主誕生
哈雷騎士專屬預購福袋,於12月30日(日)在台北旗艦展示中心開放領取,此次共祭出888個幸運福袋預祝哈雷騎士蛇年大發財,每個福袋預購售價NT$3,000,內容物有Harley-Davidson 110周年紀念週邊商品、限量皮衣、騎乘裝備、更有最高價值高出去年一倍之NT$100,000哈雷精品。

眾所期待跨年活動的另一個高潮就是福袋最大獎項—哈雷Softail Blackline車抽獎,哈雷車主黃溪宸先生成為2013年第一時刻最幸運的騎士,將超過百萬的Softail Blackline免費騎回家。太古鼎翰佟德望董事為感謝哈雷騎士們熱情相挺這樣史無前例、超過24小時從白天到黑夜又到黎明的不斷電跨年活動,更加碼送出12件哈雷皮衣回饋不畏寒冷、風雨無阻的騎士們。

最美的海岸線 哈雷騎士草地露營 迎接2013第一道曙光
參與跨年活動的熱情哈雷騎士們除了享受音樂與美食外,更是以天為幕,以地為帳,從白天、黃昏、黑夜等到黎明,在台東海濱公園搭設超過300組哈雷帳篷,一同體驗離開溫床與沙發,在海邊帳棚內重新找回浪蕩生命本質的悸動,一起期待2013年的第一道曙光。6:00AM哈雷騎士們在與九天民俗技藝團帶領下,一同以110個鼓,如同哈雷引擎聲響般的鼓聲迎接2013第一道曙光。最後,中華民國國旗、台東縣旗、與Harley-Davidson旗幟隨著現場熱情哈雷騎士們精神抖擻的國歌與國旗歌的歌聲冉冉上升,一齊飄揚在最美的海岸線-台東海濱公園。

[Source:太古鼎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