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泰輪胎為最新BMW 5-Series轎車提供原廠配胎

韓泰輪胎在頂級汽車配胎市場再創另一高峰,9月5日正式宣佈將成為最新BMW 5系轎車原廠配胎供應商——韓泰UHP(超高性能)輪胎Ventus S1 evo²(K117),配胎規格為225/55R 17W。今年8月,BMW慕尼黑工廠所生產的新5系轎車開始配備韓泰Ventus S1 evo²(K117)。

作為寶馬BMW 5系列原廠配胎,韓泰輪胎此次具體配胎車型為BMW 520i、528i、530i、535i和520d。韓泰輪胎副總兼CEO徐承和先生表示“非常榮幸我們能為BMW更多的高級車型提供原廠配胎,此次配胎也進一步鞏固了韓泰輪胎為全球公認的高級輪胎製造商地位。值得一提的是,韓泰UHP輪胎Ventus S1 evo²(K117)在滿足BMW 5系油耗標準的同時,進一步優化了操控性、安全性及舒適性等多項性能。”

韓泰Ventus S1 evo²(K117) 專為高性能、動力強勁的高級汽車設計開發,不僅滿足車主對操控性的極致追求,同時在舒適性、低噪音和滾動阻力方面也表現相當出色。運用在DTM(德國房車大師賽)的多重胎面半徑(Multi Tread Radius)技術和三層式塊狀胎紋設計使Ventus S1 evo²(K117)表現出理想的操控性和抓地力。此外,運用空氣動力學原理的超低風阻設計的胎邊,透過矩形淺溝槽, 大大降低噪音和振動程度,使舒適性大為提升。

負責開發寶馬BMW配胎的韓泰輪胎技術研發中心總經理李相周先生表示:“憑藉先進的Kontrol技術理念,並擷取參與DTM積累的寶貴技術經驗,我們開發出Ventus S1 evo²(K117)這款綜合性UHP輪胎。它具備卓越的操控性、舒適性、安全性和低油耗性。”

據了解,配備BMW配胎所有車型的輪胎目前都在韓泰輪胎錦山工廠生產。作為專門生產UHP輪胎的高科技輪胎廠,錦山工廠於近期完成擴建,並導入全球最先進的現代化生產設施以致力於生產全球頂級的輪胎產品。

Ventus S1 evo²(K117)

1.運用到DTM上的多重胎面半徑技術,使輪胎接地面均勻,實現最理想操控性
– 高速行駛情況下極強的操控性和制動力。
– 乾濕路況的完美平衡。
– 有效防止側滑。

2. 通過三層階梯式花紋塊設計,獲取更強的牽引力
– 外側肋部花紋塊像階梯式的排列設計來增加花紋不斷磨損後與地面的接觸面積,保證輪胎在整個生命週期都有良好的牽引力。

3. 最新一代混合科技,搭配全新胎面配方以減少滾動阻力,提高操控特性以及濕滑路面的制動力
– 在降低溫度的情況下,延長混合時間使碳和橡膠分子更有效地融合,從而減少在駕駛過程中產生的熱量。不但改善操控性,同時降低了滾動阻力,減少了胎面磨損並避免高溫引起的老化。
– 全新的高苯乙烯聚合物優化了輪胎的濕滑路面制動表現。

4. 先進的冷卻系統進行熱量調節
– 增加散熱面積,有效為輪胎降溫,保證各種形勢下的卓越性能。
– 產生微小的冷卻渦流來降低輪胎胎肩溫度。

5. 磨損校準標記
– 透過確認這些深度不一的孔的磨損程度,能及早發現四輪定位是否異常,從而保證車輛行駛的穩定性。

6. 運用空氣動力學的超低風阻胎側設計
– 透過胎側矩形淺凹槽最小化噪音和振動程度,以提升駕駛舒適性。

7. 可供選擇的輪胎規格
– 2014的春季產品將配備從16-19英寸的不同輪轂尺寸,並且提供胎面寬度205-275以供選擇。無論是具有強勁動力的小型車、豪華車還是運動型轎車都有豐富的選擇空間。 Kontrol 技術
Kontrol的“K”是“動力學”(Kinetic)的首字母,並結合了英文控制(Control)而來。韓泰輪胎Kontrol技術反映了其輪胎產品在駕駛者、車輛和路面的互動之間表現出最佳的操控性能。Kontrol技術是韓泰輪胎開發的獨有創新理念,不僅確保產品具備一流的駕控體驗,並在特別重要的環保、安全、性能、及舒適四個方面展現出一流品質。

[Source:歐特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