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顯露 Hamann公佈BMW M4改裝套件

自從BMW(寶馬)推出M3M4之後,它們已成為許多改裝廠銷定的改裝目標。這些改裝廠當然也包括來自德國,專改BMW的Hamann。而近日,Hamann就發布了他們為BM W M4 Coupe開發的改裝套件照片組。

 

 

Hamann拒絕提供詳細的資訊,但他們所公布的圖片顯示這輛Hamann改裝的BMW M4 Coupe在車頭部份配備了黑色雙腎水箱護罩邊框,前擾流下巴,新的引擎蓋,車側有適度修改的側裙,獨特的輻射狀鋁合金輪圏。車尾有個中型尺寸後擾流尾翼,後擾流下巴,碳纖維氣流擴散片和碳纖維排氣尾管罩。

在動力部份是否有變化目前還不得而知,但原廠的BMW M4搭載著可輸出431hp馬力和56.1kgm扭力的3.0升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M4的0-100km/h加速衝刺只需4.1秒,最高時速被電子限速在250km/h,而選配M Driver Package的M4則被限制在280km/h。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