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謂全球最美賓士系列-「超經典 1956 Mercedes 300SL Gullwing」預估將拍出數百萬美元天價!

在過去,鮮少有車款能夠被真正被視為「iconic」,而既然能被稱作為「經典」的自然非同小可,如這輛出自於賓士之手的「Mercedes 300SL Gullwing」,一輛被所有汽車同好一致認為的「world’s first true supercar/全球首輛正宗超跑」。

 

過去賓士一共僅生產308輛,而這輛就是於1956所打造的版本,回遡時間你可能還在上上輩子輪迴的那種old school。在車體外觀與座艙中,這輛300 SL Gullwing採用典雅的Graphite Gray的外觀塗裝與light gray座艙鋪陳,也因為車況極為優異,完整地保留了63年前的味道與時空。目前這輛300 SL Gullwing隸屬於Bring A Trailer,不過很快地這傢伙將在線上進行拍賣,預估創下你也想不到的破天荒售價。

在動力部分,300 SL Gullwing採用的是3.0升直六燃油噴射引擎,在過去也經歷大整頓,如今的心臟可說是有如新生兒般健康,儘管他已63歲。根據過去Mercedes的數據來看,該車最大馬力輸出為215hp,極速更可達260km/h。此外,事實上這輛經典的賓士車種還經歷了一次大幅度的大修,快上全新的散熱器、油冷,甚至到新的燃油和油路,重建的製動裝置與換檔機構等等。

在座艙內部也同樣以大篇幅翻新重整,無論在座椅、儀表板、側邊皮革、車頂內飾與皮革都全面翻新,為其提供全新生命,而這款精美的Mercedes 300SL Gullwing被描述為處於「極鮮狀態」,里程數更只有32,276英里。至於價格部分呢?目前出價最高者為「100萬美元」,但離結標還有20天,粗估這輛經典車種將創下老車拍賣的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