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Spirit編輯巧遇二輛Ferrari LaFerraris進行夜間耐久測試(影片)

國外汽車媒體GTSpirit的編輯近日很幸運地在夜晚往德國慕尼黑的高速公路上發現了二輛幾乎没有偽裝的Ferrari(法拉利)LaFerrari測試車!這二輛LaFerrari應該是在進行長途耐久測試。另外,在這次的巧遇中於休息站內他們也拍了一些LaFerrari的照片。

根據GTSpirit的編輯表示,當時他們開著Audi(奧迪)R8 V10快速的趕往慕尼黑的高速公路上,没想到會遇到二輛LaFerrari在進行測試。他們從後照鏡上看到後方車輛的燈光,從遠處看LaFerrari的大燈看起來酷似458 Italia

這二輛LaFerrari很快的追上他們,於是GTSpirit的編輯開始跟著LaFerrari跑了幾公里,他們說LaFerrari的V12引擎聲音聽起來很雄偉。在追逐中,LaFerrari那960hp的V12引擎加速超猛,以至於讓他們的550hp Audi R8像是在原地踏步。

Ferrari目前尚未正式生產LaFerrari超級跑車,不過這款Ferrari旗艦超跑預計會在今年年底開始交車給買主。

[Source:GTspir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