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 Turismo 7 開場影片根本是數位藝術作品 [影片]

對於在90年代擁有Playsation的汽車迷來說,第一張Gran Turismo遊戲光碟是一定要有的必備收藏品。1997年首次亮相時,Gran Turismo光碟內擁有大約140輛汽車和11條賽道。它還擁有90年代賽車遊戲中最好的開場動畫之一,且播放時間大約有三分鐘。

快進25年,Gran Turismo 7延續了長篇動畫紹的傳統。如果你還不清楚它的開場動畫的放映時間是多少?答案是大約八分鐘,是至今為止該系列遊戲中最長的一次。但是,如果你對歷史和汽車很感興趣(顯然),那麼每一分鐘都值得一細細品嚐。

影片的前半部分展示了汽車歷史的開端、20世紀初舉行的比賽以及一些流行文化人物。當然,如果你跳過介紹就可以進入遊戲畫面的重要部分。從那裡,你將看到可以在遊戲中使用的車輛,因為Polyphony Digital展示了遊戲的圖形功能。 

Gran Turismo 7的介紹還展示了回歸系列的功能。動態時間又回來了,還有在 Gran Turismo Sport中移除的天氣影響。時間和溫度也會影響賽道不同部分的抓地力。如果你打算玩耐力賽,這是需要考慮的事情。

至於汽車清單,現在有400多輛可供選擇,而且都有逼真的內裝。二手車市場也回來了,有購買快速零件和全面的改裝目錄。值得一提的是,遊戲二手車市場的價格似乎反映了現實生活。以不到10,000遊戲幣購買S13 Nissan Silvia的日子已經回不去了。 

在Gran Turismo 7中還有其他對之前遊戲的回調。模擬模式的主螢幕類似Gran Turismo 4,音效清單對​​於玩過Gran Turismo 2和Gran Turismo 3的人來說應該很熟悉。Trial Mountain和Deep Forest等經典曲目也捲土重來。

[Source:GRAN TURISMO TV]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