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Mercedes-Benz SLS AMG對上Google街景車…Top Gear這次玩什麼把戲?[影片]

相信看過英國汽車節目Top Gear的讀者們,應該沒有一個人會不喜歡Stig這個當家車手兼吉祥物。無論在英國、美國、澳洲甚至俄羅斯版本的Top Gear中這位神祕車手總是會帶給大家一些令人驚喜又無厘頭的行為,不過在賽道上又能夠展現相當完美的駕駛技巧。

所以當我們看到這則國外的新聞時,不禁又會心一笑Top Gear團隊的創意。先前Stig曾經駕駛著一輛Mercedes-Benz SLS AMG裝載著一種360度的全視角攝影機在Top Gear的自家賽道進行單圈測時,而這次他們又把這輛SLS AMG端了出來,還找了個對手!

這個對手就是Google在英國所使用的Opel街景車,這看起來就是個完全不公平的對決,不過這下也算是完整公布了Top Gear的自家賽道,讓全世界的人能夠透過Google Map就在Top Gear的賽道上晃個幾圈。當然那台SLS AMG這次並沒有裝上那神奇的全視角攝影機,但是我們還是能夠看到這輛帥氣超跑在街景車面前甩尾過彎的畫面。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