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電池交換服務、道路救援全年無休 全台 50 間門市及維修中心 大年初四起陸續開始營業

圖2 

農曆年節將至,Gogoro 全台近 500 座電池交換站全年無休,提供 Gogoro 車主 6 秒電池交換服務,便利車主踩春拜年行程。 24 小時客服專線 0800-365-996 亦持續營運,即時提供包含道路救援等多樣服務。Gogoro 全台門市及維修中心多數於 2 月 15 日 ( 除夕 ) 至 2 月 18 日 ( 初三 ) 期間暫停營運,於 2 月 19 日 ( 初四 ) 陸續開工 ( 詳情如下方表格 ),並於開工首日於全台門市舉辦「大年初四 開工大吉」幸福開運植栽限量發送活動。

 

無標題

過年期間,Gogoro 特別邀請消費者於 2 月 19 日 ( 初四 ) 與 2 月 20 日 ( 初五 ) 至全台門市體驗試騎,即贈送限量幸福開運植栽。在新的一年開端,號召消費者共同響應節能環保,打造綠色永續環境。

同時,於上週發表的新產品 Gogoro 2 Deluxe 全台熱銷,首購禮即將送完,並於全台陸續開始交車。昨日交車的高雄車主陳小姐即興奮表示:「我今年 20 歲, Gogoro 2 Deluxe 是我人生中第一台機車。也聽說 Gogoro 是考照神器,希望一舉拿到駕照!爸爸做了很多功課,建議我買這台車。」車主張小姐也說:「購買 Gogoro 2 Deluxe 的主要動機,是想成為前幾名擁有這台車的人,想要與眾不同、跟別人不一樣,至少在這段時間裡,Gogoro 2 Deluxe 在路上會是很顯眼的。」

經濟部工業局、環保署以及全台大部分縣市電動機車補助已正式公告並受理申請,以戶籍在桃園市的消費者為例,汰換二行程機車並新購 Gogoro 任一款智慧雙輪,最高補助可達 $34,000,Gogoro 2 Deluxe 最低只要 $52,800 元起。前 1,000 名於 Gogoro 直營或授權經銷門市或 Gogoro 網路商店購買 Gogoro 2 Deluxe 智慧雙輪® 並付清全額,且嗣後順利交車者,還可獲贈 Deluxe Style T-shirt 乙件,款式包含『BE YOUR OWN ICON for Deluxe Style』(個性反光)與『STYLED FOR URBAN RIDING for Deluxe Style』(風格全彩)兩款高級訂製 T-shirt,詳細活動辦法請見活動網頁:https://promotion.gogoro.com/tw/2-deluxe。Gogoro 誠摯邀請您即刻動身前往各門市賞車,更多產品資訊請造訪 Gogoro 2 Deluxe 網頁:https://www.gogoro.com/tw/smartscooter/2-series/deluxe/

 

Gogoro 全台服務據點春節休息時間

門市名稱

春節休息時間

光華八德店

2月15日(除夕) ~ 2月18日(初三)

松山 CITYLINK 店

松山饒河店

士林文林店

圓山承德店

萬華中華店

師大和平店

板橋館前店

永和中正店

三重正義店

土城裕民店

新莊幸福店

桃園中正店

桃園八德店

桃園藝文店

中壢復興店

新竹北大店

台中三民店

台中永福店

大里東榮店

台南公園店

永康中華店

高雄中山店

鳳山青年店

左營博愛店

新店北新服務中心

內湖民權服務中心

基隆忠二服務中心

新莊中正服務中心

蘆洲三民服務中心

土城明德服務中心

桃園復興服務中心

台中柳川服務中心

豐原中山服務中心

大里德芳服務中心

頭份自強服務中心

永康中山南服務中心

高雄五甲服務中心

淡水授權服務中心

桃園楊梅授權服務中心

中和中原授權服務中心

2月15日(除夕) ~ 2月19日(初四)

信義松仁授權服務中心

西屯逢甲授權服務中心

西區英才授權服務中心

2月15日(除夕) ~ 2月18日(初三)

北屯文心授權服務中心

南屯河南授權服務中心

嘉義興業東授權經銷門市

彰化中山授權經銷門市

三民鼎強授權服務中心

2月15日(除夕) ~ 2月20日(初五)

屏東公園授權經銷門市

全年無休 ( 除夕到下午 6 點 )

[Source:gog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