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又出新招!GearOn讓Chevrolet Silverado”載卡多”!

還記得先前報導過General Motors在美國專利商標局註冊了一個商標”Zora”嗎?其實在那前一個禮拜左右,GM還有註冊另一個商標”GearOn”,註冊的內容為”卡車貨斗貨物載運系統包含分層儲存橫桿、多功能實用支架、貨物分類及貨物綁運掛勾”。

單就字面上來看,其實不太容易猜想到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東西,但GM官方似乎欲將這個名稱作為Ford在2015年F-150上的BoxLink系統的競爭對手,BoxLink被大眾稱為”擁有一大堆的可收納式貨物坡道及鋁質壓鑄繫繩栓”,讓使用者可以依自身需求,自由的運用貨斗空間,並且在載運如摩托車或全地型車等龐大且笨重的物體時,不必依靠另外的機具設備。

一個月前,GM的貨卡工程師表示明年開始,在新的Chevrolet SilveradoGMC Sierra上 會有越來越多的升級配備成為標準配備;”GearOn”或許會在明年成為比性能及油耗更具話題性的討論焦點。

(圖為2015年式Chevrolet Silverado)

source: autoblo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