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性通殺對手,GM旗下兩款大型貨卡獲得雙重五星評等[影片]

通用汽車集團GM旗下的兩款大型貨卡Chevrolet  Silverado以及GMC Sierra最近在美國國家高速公路安全局NHTSA的新車安全評定計畫當中獲得了相當不錯的評價。這兩款全尺寸的貨卡之前已經在此級距的車型當中獲得了五顆星的安全評等,不過現在全新的測試讓他們不只成為了五星貨卡,也以雙廂車型的標準評定了這兩款車的安全性為五顆星。

這讓Silverado以及Sierra成為了這個級距當中總和安全評價最高的車型。對此,GM車輛安全部門的總監Gay Kent表示,這些測試都證明了GM旗下的貨卡車款不只擁有強悍的功能性,同時也提供了最完整的安全性。除了在全車車體架構大量使用高強度鋼材之外,他們也開發了許多保護乘客的系統來達到高水準的安全防護。

這兩款貨卡也是NHTSA自2011年之後首次有貨卡車型進入五顆星的安全評等之中,而這樣的測試結果想必也會成為GM對抗Ford以及Ram旗下貨卡車款的一大利器。下方能夠看到這兩款貨卡接受撞擊測試時的畫面。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