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 一起來近距離觀看即將問世的650ps BMW M5 CS[影片]

昨天我們InCar報導了BMW(寶馬)即將在今年稍晚時推出5-Series最頂級車型-M5 CS,且這家德國車廠也對這輛高性能豪華轎車保持沉默。但是,在浩瀚的網際網路裡總是會出現令人興奮的事,我們指的是bmwfansschweiz.bfs所做的事,他在Instagram上貼出了一段非常真實的影片,影片的主角就是M5 CS。

影片中的這輛身穿看起來像是啞光灰綠車色的M5 CS雖然很像一般標準的M5,但它有著邊框採用啞光銀灰色的雙腎式黑柵水箱進氣護罩,碳纖維外後視鏡殼,多輻式銀黑雙色鋁合金輪圏以及前葉子板通風口M5 CS徽章。車室內,我們能看到的有反皮的多功能方向盤以及許多鍍鉻飾條。

目前我們尚不清楚M5 CS的規格,但我們知道這款超級四門轎車將由4.4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負責提供動力。不過,BMW的工程師將會為這一顆用在M5 CS身上的引擎進行一些修改,以使動力輸出逹到約640hp(650ps)和81.6kgm,比M5 Competition多出25 hp和5.1kgm。

除此之外,工程師還將進行許多地方的修改,包括調整限滑差速器和高性能陶瓷煞車系統。而M5 CS應該也會有碳纖維材質車頂。

BMW有可能限制M5 CS的生產數量,只是目前尚不清楚限制的數量是多少。在價格部份,没意外的話,它應該會比M5 Competition的價格高出20,000美元(約合新台幣59.1萬元)左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MW M5 F90 CS! 650 HP! #bmwm5f90 #m5cs #m5f90cs #bmwm5cs #bmwm5f90facelift #m5f90facelift

BMW-Fans-Schweiz(@bmwfansschweiz.bf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bmwfansschweiz.bf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