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三百台氫動力Hypercar Hyperion XP-1前往賭城拉斯維加斯進行測試

Hyperion XP-1在去年8月亮相後,最近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進行測試中。雖然測試車身上穿著迷彩裝,但在它醒目的外表下有一種先進的氫動力總成,Hyperion表丕該總成包含有質子交換膜燃料電池,碳纖維儲氫系統和超級電容器儲能技術。此外,XP-1還有多個電動馬逹,四輪驅動和三速變速箱。

Hyperion這家初創公司在動力總成的某些細節上依然維持謹慎態度,但他們聲稱XP-1可以在2.2秒從0加速到96 km/h,且極速將超過356 km/h。這種性能對任何車來說都是令人驚嘆的表現,尤其是由氫驅動的汽車。此外,更引人注目的是,XP-1的續航里程為1,635公里,且添加燃料不用五分鐘。

輕量化設計是XP-1的主要重點之一,Hyperion採用碳鈦單體殼底盤,鈦合金車身等材質將XP-1的重量控制再從1,248公斤減至1032公斤。此外,獨立雙A臂懸吊也是採用超輕鋁合金打造,並擁有液壓升降系統。

XP-1的外觀設計看起來像是只會在科幻電影中出現的車輛,而不像是會真正進入量產線的車。它的車身擁有尖瑞的車鼻,車側有迷人的弧形側翼,環繞式玻璃車窗。還有全景式玻璃車頂和主動式氣動葉片,據說這個葉片可以改善過彎。

Hyperion計劃在2022年開始生產XP-1,並計劃只製造300輛。但價格目前依然很保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