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五部的絶世敞篷跑車 850hp Bussink GT R SpeedLegend震撼亮相 [影片]

幾週前,一輛造型非常有趣的Mercedes-AMG GT R在Instagram上引起了我們的注意。現在這輛全球首款具有獨特設計和限量生產的AMG GT R Speedster正式亮相了,它的名字叫Bussink GT R SpeedLegend。

這輛車是德國產品設計師Roland A. Bussink的創意設計,靈感來自Mercedes-McLaren SLR Stirling Moss和Mercedes-Benz F1賽車,並委託HWA AG將他的想法打造成現實的Bussink GT R SpeedLegend,且全球只會限量生產五台,這五台全部由HWA AG建造。

透過照片大家可以看到Bussink GT R SpeedLegend前擋風玻璃被縮的很短,並後移至儀表台前端。另外,座艙中間有個一支Y型防滾架從低矮的前擋一直連接到座椅後方的防滾裝置上。就類似於現今F1一級方程式賽車中所使用的“halo”,Bussink GT R SpeedLegend的halo由碳纖維製成,其面向座艙的底部還設置有環境照明燈。

Bussink GT R SpeedLegend還有一些其他定制部件,包括前輪拱上方的碳纖維鯊魚鰓通氣孔。據說它比標準的GT R敞篷跑車輕100公斤,所以應該可算是一輛性能十分出色的敞篷跑車。原廠AMG GT R敞篷跑車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577 hp的最大馬力和71.4 kgm的扭力,0-100 km/h加速時間為3.8秒。但是,由於Bussink GT R SpeedLegend的動力系統進行了一些修改,因此它擁有驚人的850 hp最大馬力,0-100 km/h的時間相信也會更短。

如前所述,Bussink GT R SpeedLegend將只限量五台。因此,可以理解,這個極為稀少數量的敞篷跑車均已售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LthpS4_EEs&t=1s

[Source:Youtube Maxim KuijperYoutube MIB – Men In Benz Performanc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