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改裝廠Geigercars讓Ford F-150 SVT Raptor變身”The Beast”

一間德國專門從事美系車改裝廠Geigercars推出了它們新的改裝作品,讓原本就已經相當迷人的Ford F-150 SVT Raptor變身為更兇悍的怪獸貨卡。

他們將這個作品稱為"The Beast",外觀披上了鮮亮的綠色烤漆搭配黑色的引擎蓋及車頂,強烈的對比顏色彷彿在表示著"有毒勿近"的警告。腳下踩著的22吋鋁圈搭配了Toyo Open Country全地形越野胎。

除此之外,這輛貨卡還裝上了防滾籠、防撞桿、額外的輔助燈組以及一套加高的懸吊系統。車室內的改變則相當有限,不過這個車型原廠就配有了運動型的座椅、雙區自動恆溫空調系統以及MyFord Touch觸控式影音系統。

最重要的改裝部分在於引擎蓋之下,原本6.2升的V8引擎裝上了一套2.9升的機械增壓套件,讓這輛F-150 SVT Raptor "The Beast"的動力輸出一舉攀升到572hp以及72.6 kg-m扭力,相較於原廠性能提升了155hp以及12.4 kg-m的扭力。

目前Geigercars已經開始接受客戶訂購這款野獸般的F-150貨卡,起跳價格為99,500歐元(約合新台幣414萬元)。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