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升級BMW M2 Competition G-Power推出550 ps G2M Limited Edition 限量25台

BMW(寶馬)正在研發全新的M2,但這並沒有阻止G-Power創造GM2 Limited Edition。以現行M2 Competition為基礎,G-Power為BMW的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換上了更高流量的空氣濾清器,新的增壓管路以及新的ECU軟體。還有曲軸中央螺絲鎖和四個3.5英寸(90 mm)DeepTone運動型排氣系統和碳纖維排氣飾管。

由於G-Power的精心改造,G2M Limited Edition的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現在可輸出543 hp(550 ps)的最大馬力和71.4kgm的扭力。這比原廠M2 Competition多出了138 hp(140 ps)和15.3 kgm的動力,這使G2M Limited Edition僅需3.7秒即可從0加速到100 km/h。此外,由於已取消限速器,因此GM2 Limited Edition的極速可以逹到300 km/h。

除了性能提升外,G2M Limited Edition還在引擎蓋,車門以及後行李箱蓋上繪上了G-Powe的Logo和GM2 Limited Edition字樣。另外,客戶還可以選購Hurricane RS或Hurricane RR的鍛造鋁合金輪圏,讓這輛雙門轎跑車更具特色與吸引力。

G-Power對內裝的變動很小,但還是有LED燈號、小螢幕以及橘色飾條的碳纖維方向盤,中央鞍部置物區上的序列號徽章和附有橘色字母的GM2 Limited Edition地墊。

G-Power將只限制生產25部G2M Limited Edition,套件的價格為11,900歐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40.3萬元),這包含了19%的增值稅。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