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ower超性能解放-《BMW F90 M5》實測dyno馬力機!

幾個月前,暴力改裝廠-《G-Power》展示了對於新款BMW M5的渴望,而最近,他們將這輛「大馬力怪獸」實地進行了dyno 馬力機測試…。




 

在Stage 3升級中,官方數據顯示的為最大馬力800PS,扭力峰值為980 Nm。這使巴伐利亞超級轎車能夠在2.9秒內達到時速100km/h,最高時速則超過335km/h!

憑藉這一輸出,最新的BMW M5在直線加速中有著君臨超跑的能耐,畢竟目前能夠進軍3秒台的也不算多數。不過呢 ,想要擁有這般本事是需要付出一定的代價…。統整改裝細項,包括改裝渦輪增壓機、碳纖維鈦合金排氣管與ECU優化等,價格來到25,491美元之譜;此外,所有價格均適用於德國市場,且不包括安裝。

除了八字頭的版本以外,G-Power也為新款BMW M5提供較小的輸出版本。動力數據如下Stage 2配有750 PS/920 Nm、Stage 1為700 PS/840 Nm。除上述以外G-Power的一系列升級中還包括了Venture RR引擎蓋、前分流器、後擴散器、擾流板、全新輪圈與和其他部件,但今天的重點依舊放在馬力機上,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