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Honda City在印度發表 明年一月開賣

日本Honda(本田)汽車近日在印度新德里推出了第四代City小轎車。新車預計在2014年1月時於印度上市銷售,隨後不久也將在全球60個市場開賣。

全新第四代City是Honda採用其最新的“Exciting H Design!!!”設計語言所打造的第一款車型。在外型上,新City的車頭擁有新的頭燈,重新設計的大面積鍍鉻水箱護罩飾板,前保險桿的造型變的更動感,進氣口尺寸也變的更大。

內裝部分也是全新設計,配備了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觸控式液晶顯示幕,定速巡航,8支喇叭並支援USB/AUX的音響系統,藍牙系統和按鍵式引擎啓動設計等。

新City的車身長4400mm,寛1695mm,與前一代車型相同,不過車高多了10mm,來到1495mm,且軸距也被拉長了50mm逹到2600mm。

新City的動力來自一具專為印度市場打造,採用Honda" Earth Dreams Technology"節能技術的1.5升四缸雙凸輪軸(DOHC)i- DTEC柴油引擎。另外,它還會有一具升級的 1.5升四缸單凸輪軸(SOHC)i- VTEC汽油引擎,Honda許諾該具汽油引擎將在性能和燃油經濟性之間取得更好的平衡性。

[Source:indiangutos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