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新一代EVO即將回到正軌 是否採用Hybrid系統仍在爭論中

Subaru(速霸陸)最近在2013洛杉磯車展上推出了2015 WRX,所以現在是時候將注意力轉移到它的對手Mitsubishi(三菱)Evolution上了。(圖為2013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X GSR)

在煉獄中度過幾年之後,新一代Evolution的車型即將回到公司的正軌,因為,該公司的財務狀況已有所改善,加上近年來Mitsubishi最新的車輛,無論是概念車或是量產車,很明顯的都將重點放在節能技術上,而不是性能。

Mitsubishi英國董事總經理Lance Bradley最近接受國外汽車媒體訪問時表示,Mitsubishi汽車經過了幾年的低潮後,現在公司已開始獲利賺錢了,因此,Mitsubishi決定開始重新討論和研究推出下一代EVO車型的計劃了。

不過,Lance Bradley拒絶再詳談更多的細節,但他告訴Auto Express說,Mitsubishi已開始討論和研究為下一代Evolution的方式和步驟,只是目前還没有訂出一個明確的計劃和時間表。而當Mitsubishi正在考量Evolution的客戶能否接受一個混合動力系統的性能車時,Lance Bradley顯的樂觀,他告訴Auto Express說,只要消費者感受到新Evolution有著性能車應該有的動力和操控,那就是好的。

第二頁有更多2013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X GSR照片。  

 

 

[Source:Auto 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