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FOYU春日健檢活動開跑 2013年12月2日至2014年1月29日全台展開

LUXGEN FOYU 2014春日健檢活動自今年12月2日起至2014年1月29日,於全台服務廠熱烈展開!預約回廠的客戶除了提供免費行車安全健檢之外,更提供了前瞻科技檢查服務,包含Think+、Eagle View+、Side View+、Night Vision+、DAS+等便利及安全輔助系統檢查。

LUXGEN(納智捷)在今年的國際權威市調公司台灣顧客滿意度調查中,以優異的成績成為國產車品牌的最佳服務典範,感謝各位車主對原廠的支持與認同,現在凡回廠進行春檢之車主,可獲贈限量的馬年福袋回廠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此外,凡消費滿五千元即贈送滿LUXGEN掛耳式咖啡禮盒 。歡迎您立即來電為愛車預約回廠健檢,讓愛車煥然一新!LUXGEN貼心提醒,唯有定期保養才能讓愛車時時保持最佳狀態、提供您安全便利的移動生活,而LUXGEN原廠以專業服務為車輛提供最完整及安心的守護,讓您的愛車成為您及親愛的家人,最可靠與安全的夥伴。

LUXGEN邁入五週年,推出全新世界級旗艦LSUV-LUXGEN U7 TURBO,集大器的外觀造型、尊貴的內裝配備、智慧的前瞻安全科技、堅實的品質及優越的動力性能於一身;新世代中型SUV車款U6 TURBO,以「For You、For All、 For Family」為商品概念提出跨界新世代設計,創造出適合全家人使用的中型SUV,也在萬眾矚目中上市,敬邀您蒞臨全台汽車生活館賞車!欲知更多LUXGEN FOYU 2014春檢訊息及車款資訊,請至官網www.luxgen-motor.com.tw瀏覽。或洽LUXGEN客服專線:0800-588-088查詢。

[Source:Lux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