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tla變色龍塗裝與Prior Design寬體套件加持,Porsche Panamera重現90年代復刻Style

不曉得各位是否與我有著一致的想法,在Porsche發表了第一代Panamera時,覺得這車怎麼可以美成這樣,除了看起來相當有格局外,品牌迷思與性能迷思皆被完美的覆蓋過去。而在第二代車型亮相後,回頭觀望後發現,天啊,這車怎麼可以如此「臃腫」呢?是的,人就是如此善變。

 

因此,對於外觀套件來說,鮮少有改裝廠特地去開發,大不了就是換個鋁圈,加一片前下擾流就差不多了吧?但今天這位車主不服,直接找上Prior Design,換上全車寬體空力套件與Fostla變色龍塗裝,呈現出一股20世紀,90年代的經典風格。當然,這輛Panamera當然換上了強化排氣與氣壓式懸吊系統,不然怎麼搭配這組Savini BM 14頂級鋁圈呢?規格採用前9×22/後10.5×22吋,整組採用平光黑處理,搭配變色龍車體配色,確實有股Old School的味道。

不過以上這些改裝倒是不便宜…。在國外報價約莫落在$30,085美元,相當於一輛Volkswagen Tiguan在德國的售價。但老實說,經過這樣改裝後,外觀元素變得更加複雜,這對於本身就粗獷的造型有點扣分效果(個人淺見),看起來相當重拖,噸位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