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Ranger為底,Ford於澳洲推出Everest SUV Concept

先前曾經報導過,由於受到受到澳幣升值、虧損連連等影響,讓Ford集團決定將自2016年10月16日起,停止所有在澳洲當地的生產線、未來將以進口方式代替在地生產,這也讓數款目前澳洲專屬的車款將面臨後既無車的情況。

不過基於「One Ford」的策略,Ford除了以Ranger作為東南亞及大洋洲地區Pickup貨卡級距的戰略車款外,另一款稱為Everest(印度市場稱為Endeavour)的SUV也具有同等的戰略地位,如今隨著現行於泰國生產的中大型SUV問世已屆10年,近日Ford也在澳洲公布了後繼車款的樣貌。

這款以概念車身分亮相的Everest SUV Concept,正是以與Ranger相同的底盤平牌為基礎進行開發,除了外觀造型充分融入Ford的最新家族特徵外,粗礦的外型也藉由許多鍍鉻飾件來提升整體質感,內部則有著七人座的寬敞空間,儘管目前Ford並未公佈其相關規格數據,不過根據Ford的計畫、此車預計將於2015年於泰國進行量產化的動作,並供應東南亞及大洋洲地區等右駕市場。

[Source: Ford]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