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在我們車上發生的蠢事

老外的個性總是比華人外放些,所以這樣的民族性有時就會創造出匪夷所思但卻令人噴飯的傑作。尤其是一群朋友瞎起鬨時所聯手幹的好事,看看上面BMW上這頭牛,在冰天雪地中,多麼的享受引擎蓋的殘餘溫度哩。

找來頭牛碓實不容易,而且有BMW的朋友應該也不多,所以強者朋友們繼續發想更簡單更讓你哭笑不得的把戲,相對只是需要更一些時間來完成。

上面這個車主可能朋友不多,所以貼紙貼得零零散散,不太專業,不過也算是有心,這樣筆者估計大概2小時可以貼完收工吧!!

朋友、同事、同學多,結怨的人更多的車主,下面這輛車可為代表。看,他好無奈啊

 

各位朋友如果有看過美國派這種類型的電影,就會不難理解老外的很多惡作劇都是和"性"這檔事連結在一起,不得不承認很低級但嘴角還是會失守,下面這張圖上的車尾貼紙說明了!

 

蔡秋鳯有首閩南歌,"爽到你甘苦到我",台灣的朋友或多或少都有聽說這麼一句。老外把這事更發揚光大,同時這也是我認為最賤的整人法。方法就在此頁最下面

 

 

 

 

 

 

 

 

 

 

 

 

 

這紙條應該不用多做解釋了吧!! 

奉勸台灣社會目前出現在北捷高捷台鐡還有高鐡的做這檔事的情侶檔們,去向朋友借輛車吧,友情愛情可更穩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