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SEMA改裝車展預告:Ford改裝家族蓄勢待發

這次的2013 SEMA Show將會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盛大舉辦,推出了眾多改裝概念車款的Ford除了上一則報導所介紹的F系列貨卡之外,也會帶著許多旗下的熱門車款亮相。

這包括了Ford Fusion車系改裝概念車,總共有兩款改裝車會出現在SEMA Show當中,分別是Full-Race Motorsports操刀,擁有400hp動力的競技化改裝版。以及由DSO Eyewear打造的搶眼Fusion改裝車款。

接著當然少不了Focus這個熱門車系,分別有以Lotus、Gulf Racing以及拉力賽事為主題的Focus ST,而第四款車型則是慶祝Southern California汽車文化的特製改裝車。

Fiesta這款小鋼砲也分別有3Dcarbon打造的火紅鋼砲、Ice Nine Group操刀的拉力概念賽車,還有一輛會出現在Forza Motorsport 5遊戲當中的Fiesta ST、以美國軍方為主題的COBB Tuning和Tanner Foust Racing改裝的Fiesta ST。

最後還有Ford當家肌肉車Mustang的改裝軍團,總共有三款改裝概念車分別為605hp的Project Yellow Jacket Mustang、擁有750hp輸出的Hollywood Hot Rods Mustang GT Convertible,最後則是Nitto操刀的帥氣美式肌肉野馬。

看到了Ford玲瑯滿目的改裝概念車款預告,更加令人期待本次SEMA Show的揭幕。

[Source: carscoops]